Monday, December 28, 2009

MP3002 Mechanics of Deformable Solids

很久以前说过要写的,可是一拖再拖不小心拖到现在,还有不到二十四小时就要出成绩了,虽然我现在真的没什么心情写,但是如果等成绩出炉后才来写就好象真的没什么意义了。为什么我那么坚持呢?这个学期我的目标是每一科都有考后感,很久前的目标,我有很多说话不算数的经验了,这一次不想再那么像烂泥一样没用,至少也要一科写一点点,不是写给谁看的,只是自己做个纪念,我怕我以后会忘记我学过什么,哈哈!

这一科的名字,我刚才要回去edventure找了才知道,有点惭愧!旷课旷了相当多的,所以一直很内疚,quiz的时候几乎零蛋,所以一直很担心,压力很大,一直告诉自己要在final中发挥出色才能扭转劣势,结果不知道是不是物极必反,考试的时候很紧张,本来一直都很够时间的,直到有几个小题不是很会做,跳到第四题时,不知道为什么,算来算去,总觉得我的数字是错的,很紧张,因为上面的数字错会影响整题的答案,紧张到差点心脏无法承受的住,因为我知道,这题只要平时有练习,每年都出一样的,全部人都会做,一分也丢不了,也许是这种心情,结果我算来算去都觉得怪怪的,答案大得可怕,最后没时间没办法了,只好自动把答案移小数三位继续带进别的方程解下去。最后勉勉强强做完,好像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好,没有时间,唉,而且,我101%确定,我最重要的第四题答案是错的。心里耿耿于怀,后来听别人的答案,发现我前面三题也错了不少,整个人很down,排队买饭的时候,我突然恍然大悟(有语病吗?),原来我把单位弄错了,mm看作是m,怪不得我的答案差了三位小数,不过已经没得不久了,我败给我最有信心,做了不少题目都没有问题的拿到题目,心有不甘,但是,我还能怎样呢,没有,对,真的没有,节哀吧,我希望我能。

只能说,我对不起这科,最终的结局变成它对不起我,照理说我们是打成平手,可是我始终觉得,我是唯一的输家。不是,其实真正的输家是平时懒惰的我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