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MP 3011 Engineering Design

大三难忘的一科,整个学期都不知道在上什么,却花了百多个小时来做project的一科,做project时很讨厌它,简直是在浪费时间,可是我们几个coursemates也因为有这个最无聊的project才能吹水吹得那么开心,哈哈!

一直都没有把它放在心上,因为project占一半的分数,而我们都觉得我们做得不错,tutor也说比别人的好,最重要的是,真的不知道在上什么,做了历届后勇敢的下结论,只要计算题会用那不多的方程式,加上前面design的部分会吹水,这科可以说是我们大三最没有挑战性的一科。虽然只有两天时间准备,不过还是准备得很轻松,而且好像温习不到一天而已,敢敢浪费掉那其实不够的时间,考试前有一点不确定,到底是不是已经准备到能够应付了,结果没有管那么多,抱着轻松的心情踏入考场。

根据历届的经验,我们知道要先回答后面的计算题,因为前面两题design的题目很耗时间,结果直接跳到第三题,不是很会做,接下去的小题,也不是很肯定,就这样,两大题我只会做一两个小题,shit咯,已经用了很多时间都没有解到,索性跳回去做前面的题目,幸好前面的题目我觉得还蛮容易的,这个试卷只有两个小时,时间很紧,很容易做不完,紧张的心情再度拜访我,无法集中精神解题,死定了,我真的看不懂题目在问什么,最后还剩十分钟,有一大题没有做到,随便在上面写几个方程式,时间到,对,宣布我的死亡时间的钟声响起,我死了,在我觉得最容易应付的考场里死了,死得好难看,死得很不值得同情,可是,我还是要伸冤一下,今年出的题目怪怪的,我都看不懂,会做都没有用啦,可以不要爆冷到那么离谱吗?

求神拜佛,至少这科要让我死有全尸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