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MP3001 Dynamics and Control

话说这是我今年最后一科考试,是我期待已久的试卷,三个星期的拉锯战,即将在这科结束后随之结束,所以就算上一科有多让我气馁,我还是抱着即将冲线的兴奋感来准备这科,之前在考第一张试卷前我已经对这科下了不少功夫,虽然我下半段几乎没有听课,加上又是唯一一科4个au的,我那两三天的准备还是算很顺利,给自己很多的鼓励,不断告诉自己就快要结束了,一切都快要到达终点了,加上之前在ntu每一次的最后一张试卷都不错的良好记录,我在不少的鼓励声下踏实地前进,结果温习的过程几乎就如我想象中的时间表那般的进度,异常顺利,不想之前的科目大多偏离时间表偏离到离谱的程度。

我知道4个au很重要的一科,我知道大部分是自己自修回来的很危险,还是抱着愉快的心情踏入考场,因为我更清楚的是,这是最后一科了,快一点进去快一点出来快一点结束!考试期间,哇,异常地愉快,最经典的是剩下半个小时的时候,前几科在这个时候的我一定紧张得不得了,这一次,我发现只剩下半个小时,心里没有紧张,反而觉得很兴奋,不是想“死咯,还剩那么少时间做不完怎么好”,而是想到“还有那么少时间就要结束了,时间快点过吧”而感到兴奋,eh,不要以为我全都做完了那个时候,相反地,我还有很多题还没有做,知道考试时间结束时的那一刻才勉强做完,只是,那时的我,真的很累了,我知道自己尽力就好,没有什么好害怕的,因为一个月的假期再向我挥手,好像是欢迎我的到来,我也很勇敢地扑了过去。哇呀,我考完了哦!ntu的考场,我们一年后见!

之后都没有跟别人讨论答案,很兴奋地回宿舍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去咯!那时候,跟我的coursemates聊到时,我说这是我人生中最长的考试,虽然就只有那五科,过后想了想,好像SPM也是拖了那么久,结果siewloong就说那不一样,SPM的时候是在家里,在家里有家人不会觉得那么闷,是的,很有道理,原来离乡背井,又到了考试时是那么令人难受的,虽然有时有朋友一起读书,可是永远比不上在家里的温暖,唉!算了,考完就好,结果我的假期也被我浪费得七七八八了,很担心IA的到来,不知道会怎么样,而我却那么倒霉,整间公司就只有我那么一个IA生,死定了,最可怕的是,我真的很担心我会睡不醒啊,怎么办呢?

1 comment:

xiaobao said...

我会叫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