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回到南大

如果你傍晚六点多从马来西亚回到ntu的宿舍,一开门看到整间房间暗暗的没有开灯,你的越南roommate躺在你的床上,旁边睡着另一个越南仔,你的被单被踢在地上,你roommate床上又睡着另一个越南仔,踏脚布挂在你平时挂毛巾的地方,你的书桌上摆着别人的电脑,roommate的桌上摆着两部电脑,而你桌上本来就很乱的东西被推到一旁变得更乱,还有很多感觉上是不同人留下的头发在你桌上,地上一箱你回家前刚收藏这学期的lecture notes的新箱子类似被水沾到破了一个角落,最令你意想不到的是,你平时摆在床边装洗头水、洗身水、洗脸水、conditioner等格式各类的shampoo桶不翼而飞,这时候的你,心情会是怎么样的?

后记:其实我的roommate人很好的,我蛮喜欢他的,只是他的朋友真的很糟糕,一点礼貌也没有,见到我不会笑一下打个招呼,好像真的以为这里是他们的房间,神经病的。还有,我的洗澡工具箱,以前曾经发生过一次我洗完澡忘记拿回来下一次洗澡时才发现不过没有不见,所以我在想,难道我回家前最后一次洗澡忘记拿回来?可能性不大,而且就算我回家两个星期了,遗失在ntu的东西通常还是会原封不动摆在那里的。那么是谁拿走了啊?气死我了!

4 comments:

TeckSoon said...

我会把他们杀光......

kang0024 said...

疯掉!

yInG sUAt said...

为你感到难过

xinyin said...

你也挺可怜的,哈哈~~别生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