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多事

以前的我很多事,很八卦,有时很惹人讨厌,有时有人觉得我很会关心别人;现在的我也是很多事,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是我变了,而是我的能力有限,有很多事,以我单薄的力量,的确帮不到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与其越帮越忙,与其让别人更难受,倒不如视而不见。

我们都长大了,不是开玩笑,以前那些可恶的大人说的没有错,长大了,烦恼就会更多了,好像人生中真的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有很多可怕,让人难过的事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真的是不知所措,但愿身边的大家,能够勇敢地面对生活,要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ㄚ豪